打印页面

首页 > 公益园区公益动向 上海:百将基金会支持老区“星火计划”项目启动

上海:百将基金会支持老区“星火计划”项目启动

人民网上海6月1日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国“两会”要求,精准扶贫革命老区,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革命老区教育“星火计划”公益项目,第一期江西省赣州市(瑞金、兴国)农村小学校长培训班,为来自江西省瑞金与兴国两个县40多位小学校长进行为期两周的培训圆满结束,今天在松江区东华大学附属松江实验学校举行结业典礼。

据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主任、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执行理事长潘振秋介绍,本次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革命老区教育“星火计划”公益项目,是由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设立,上海中建房产集团捐赠善款支持的大型公益项目,计划10年为沿长征路10多个省份近万名乡村教师来沪培训,目的提升校长的教学水平与管理能力。本期培训班邀请华东师范大学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学员们对上海的专家教授给予高度评价,他们也非常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感到受益匪浅。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是由上海市百名将军活动中心、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松江区教育局、百将上海中建金波基金、上海领导科学学会教育领导学专委会、上海市现代领导进修学院共同主办,并得到了松江区委区政府、区教育局大力支持。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同志高度重视,区教育局将学员统筹安排到十几所小学参观与跟岗见习,让革命老区的小学校长在培训期间真正学习到上海先进的教学理念与业务管理能力。

上海警备区原政委王传友少将、原武警政治学院政委蒋勇少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首任常务副院长奚洁人、松江区委副书记刘其龙、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名誉理事长、上海中建房产集团董事长李永芬、上海市百将公益基金会理事长张长东、松江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姚辉、赣州市人民政府驻沪联络处主任钟家伟、赣州市教育局副局长张卫民等出席“星火计划”公益项目结业典礼。

文章来源:http://welfare.swchina.org/guide/2018/0605/3156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