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副秘书长林平光前往贵州独山县展开合作

副秘书长林平光前往贵州独山县展开合作

QQ截图20180601161005

2018年5月23日至5月25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秘书长、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总干事林平光,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广州和悦社工服务中心理事长李永华一行应邀前往贵州,与独山县柯瑞养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华祥就“阳光柯瑞康养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度会谈,并拜访了独山县民政局,参观了柯瑞公司已投资在独山县的项目。

期间,林平光副秘书长与独山县民政局莫元波局长及其党组成员就如何开展独山县未来社工人才的培育督导、社会组织党建及独山县社会工作的发展方向进行了探讨,围绕共同打造独山县养老产业体系,结合我国及省、州、县政府对养老产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州和悦社工与独山县柯瑞养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在双方已取得的现有经验上,本着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原则,就全面推进独山县阳光柯瑞康养项目及独山县社会养老事业发展的达成战略合作。在林平光副秘书长的见证参与下,柯瑞公司与广州和悦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QQ截图20180601161030

独山县柯瑞养老产业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会根据会谈指示精神,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广州和悦社工和独山县柯瑞康养产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努力下,将独山县康养产业的发展书写新篇章,迈向新辉煌。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8/0601/315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