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公益园区公益动向 探索未知,福州眠郁康千年古镇之旅

探索未知,福州眠郁康千年古镇之旅

2018年5月27日,福州新闻频道组织发起趣味定位越野赛,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福州)工作站受邀参加此项千人活动,传播健康心态,健康心理。

QQ截图20180531152920

福州新闻频道组织这次活动的目的在于对那些年轻、爱玩、敢秀活在都市喧嚣里的人们,倡导他们追求健康生活、健康心理、打造一个全新健康身体,穿越城市景观,自然风景的全民互动健身嘉年华,拒绝抑郁与焦虑,回归大自然,追求分享与快乐。用脚步丈量城市的美好,用心体验心灵的呼唤,赶走心理上的“阴雨天”,迎来美好的“笑脸晴天”。

据悉,在活动开始时,心理援助(福州)工作站的参赛者们从福州金山出发,一路斗智斗勇,常常翻山越岭,为健康的心态,健康的心理一路向前。活动联合福建团省委青基会打造“快乐运动,公益同行”为贫困儿童捐赠“快乐体育包”,为儿童们打造一个快乐童年,一个健康的心理。而参与的团队对这次公益做出大力的贡献,表示心理健康公益项目服务人民,构建和谐健康心理环境也是一直在致力与倡导的。

QQ截图20180531152912 

听故事,看民俗,赏武艺,这些民间活动也让援助工作站参赛人员们感触颇多,他们表示也会像这些民间手艺和古建筑般屹立不倒,坚韧不拔。活动的最后,参赛人员们表示以后将继续参与这类活动,让群众看到在参赛过程中的挑战自我的决心,就像对群众的心理健康的决心与毅力。

QQ截图20180531152904

作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心理援助(福州)工作站,在此呼吁广大群众关注心理健康,拒绝抑郁与焦虑,回归大自然,远离心理疾病,工作站的成员将会一直致力于各种心理疾病的研究与治疗,面向广大市民朋友,造福千万家庭,为改善社会心理现状做最大的努力与付出,为心理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壮大不断努力。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供稿)

文章来源:http://welfare.swchina.org/guide/2018/0531/315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