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招聘】广州越秀区关怀街友公益服务中心招聘

【招聘】广州越秀区关怀街友公益服务中心招聘

风里雨里 约面试一直在等你

机构简介:

广州市越秀区关怀街友公益服务中心成立于二○一四年九月,是一支面向露宿者成立的专项服务队伍,现有服务:心灵关怀服务、流浪乞讨救助服务、关怀加油站服务、个案小组服务。采用“社工+义工”双工联动的模式,发动专业社工及庞大志愿者团队,通过在广州各露宿者聚集地开展系列主题活动,促进志愿者与露宿者之间的交流,同时提供多元化、专业化的救助服务,开展个案深入了解露宿者,切实的去帮助他们,让露宿者重振旗鼓回归社会。

本中心的前身为广青启智关怀露宿者分队,成立于二○○九年七月。开展志愿者服务超过五年时间,期间发动了志愿者约4200人次共服务露宿者约8000人次。拥有丰富的志愿者管理和服务经验,完善的服务时数统计和会员激励措施,定期开展志愿者培训,会员间保持着紧密的沟通。目前活跃会员约为300人,每周提供服务时数超过250小时。分队聚集了众多有能力、有爱心、负责任的志愿者骨干,与众多社会服务机构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获得2016年广州市最具影响力组织、2013年汇丰广东社区服务成长计划典型案例、2014年度天河区社会组织“雏鹰奖”、广州志愿者协会第四届飞扬奖“年度最具影响力团队”、广青启智十大项目等多项奖项,广受社会认同。

愿景:同一天空下,快乐生活

使命:让流浪者拥有家

宗旨:让流浪者回归社会

核心价值观:平等、共融、进步

岗位信息

❤01招聘条件:

项目负责(1名)

我们需要这样的你

1、社工专业本科毕业或至少拥有助理社工师证;

2、主要负责机构专项服务/项目的运营、策划与执行;

3、协助机构负责人管理项目;

4、热爱社会工作,对流浪人员救助工作有独特的想法;

5、有干劲有想法想努力成为项目负责人并付诸行动的你。

我们期待这样的你

1、努力上进有干劲;

2、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

3、会吃能玩,喜欢搞事情,能够高帅白美(自认为)的,那就更好了;

4、社工、心理学、社会学、法学、社区管理等相关专业;担任过学校学生会校团委干部或有项目管理经验的优先。

一线社工(若干名)

02招聘条件:

1、有社工资质或相关专业背景,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社会工作或社会工作相关专业(心理学、教育学、社区管理、康复学、社会学、法学、青少年社会工作等)毕业;

(2)持有助理社工师或中级社工师证;

(3)持有心理咨询师证。

2、热爱社会工作,有上进心、责任心,亲和力好;

3、有良好的学习能力,并认同社工终身学习的理念;

4、能听、说粤语者优先。

5、有关怀流浪者志愿服务经验优先。

03福利待遇:

1、薪酬:

(1)项目负责:月薪5500-7000元

(2)一线社工:月薪4000-5500元

2、五险一金、高温补贴、服务年度奖金或年终奖等;

3、额外的绩效考核津贴(根据您的工作表现在相应的绩效评估后发放);

4、工作满一年后,享有带薪年假6天,并按年限递增;

5、丰富的团建活动,良好的团队文化;

6、社工本土及新加坡资深督导,一对一督导培训策划,职位晋升机会和发展空间大,亦会有机会到香港、新加坡或台湾培训。每年每位员工有至少1000元的培训基金可供自主学习、培训使用。

04应聘方式:

1. 投递简历至442997272@qq.com

2. 邮件主题请填写:姓名+应聘岗位+可到岗日期

(如“张三-一线社工-11月6日”,个人简历请务必一附件形式分别提交)

3. 招聘截止日期:2018年5月25日

4. 面试流程:简历初审——面试通知——面试——试用期

05联系方式:

1、邮箱:442997272@qq.com

2、联系人及电话:李姑娘 020—86000730

3、机构地址: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中路280号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18/0516/3140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