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组织 上海心翼社工师事务所举行暖心驿站捐赠仪式

上海心翼社工师事务所举行暖心驿站捐赠仪式

4月27日下午,嘉定区心翼社工师事务所在嘉华学院200室举行了“暖心驿站”墨宝捐赠仪式,嘉定区妇联领导,韩天衡美术馆何鹂博士,何文豪老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筹备了近一年时间的嘉定区“暖心驿站”正式对外开放。“暖心驿站”的开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何老先生亲自题词“暖心驿站”,为驿站更添一份温馨与爱。

仪式上,杨副主席介绍了“暖心驿站”的开办目的,对何老的捐赠表示感谢,并为何老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心翼机构督导金老师也送上了公益奖杯。何老作为前辈讲述了他与中国妇女联合会领导人的渊源,也鼓励我们继续为妇女运动做贡献。何鹂博士提出如何通过文化熏染,给予救助者心理的帮助,希望能更好的将文化融入到公益事业中,也希望与妇联有更好的合作。

公益心连心,墨宝暖人心,愿我们携手公益,共创美好。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eam/2018/0503/312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