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社会热点 【跨界联合】社工联合义工 “爱心接力”义卖

【跨界联合】社工联合义工 “爱心接力”义卖

“叔叔、阿姨过来看看吧,我们在义卖,善款用于帮助蓬江区内的困难人员,一分也是爱,谢谢您支持公益!”4月21日,乐怡社工中心联合白沙街义工分会全天在蓬江区文化馆设摊开展以“爱心接力”为主题的义卖活动,很多居民踊跃捐钱,当天筹集爱心善款近300元。

“给我2个球吧!”在文化馆外,一位抱着孙子的年轻女士,主动走到义卖摊位前购买礼物送给孙子,为当天的爱心义卖活动筹到了第一笔善款。在活动现场,有的小孩子用自己的零花钱献爱心,有的热心家长付款购买爱心礼品后,又再一次捐款。其中一位热心家长说:“参与爱心义卖活动,能让孩子力所能及地帮助他人,拥有一颗善心,学会感恩很重要。”一名外地的学生义工分享道:“我来江门2年了,江门的志愿服务开展得很好,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很融洽。以后只要有时间,我都会尽量来参加志愿服务。”

当天除了蓬江区文化馆外,在江门客运站、城轨站、一些医院和公园广场志愿服务驿站等多个地方都同时开展了“爱心接力”为主题的创文志愿服务行动,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咨询指引、文明劝导、爱心义卖等便民志愿服务活动。据了解,今年逢双数月的第三个星期六,乐怡社工中心和白沙街义工分会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hot/2018/0427/312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