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社工影像 他从设计师转型社工 成河南社工“第一人”

他从设计师转型社工 成河南社工“第一人”

3月27日,记者获悉,在刚刚过去的国际社工日(3月20日),郑州市金水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蔚乐毅获得“2017年度中国百名社工人物”称号,是河南省唯一一个获此殊荣的社工。同时,彩虹社工机构也获得“2017年度百强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荣誉称号。

从一名设计师转型成为一名社工,从一名一线社工成长为机构总干事,蔚乐毅用8年的时光坚定地走着自己的社工路,实现了他当初的梦想:“社会工作是一个很能打动我的职业,我的梦想是有一天社工能得到社会大众的广泛认可和尊重,让它能够打动更多的人。”

据悉,如今在蔚乐毅的带领下,机构员工从开始的9人发展为今天的百余人,承接的服务也从最开始的10个岗位发展到今天的32个岗位、22个项目。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movie/2018/0329/310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