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社工影像 【姚砦党群】“绿色郑州,从我做起”义工活动

【姚砦党群】“绿色郑州,从我做起”义工活动

“绿色郑州,从我做起”义工活动

姚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立于2018年2月,是由郑州市金水区政府购买、尚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运营管理的项目。本中心立足社区居民和党员的需求,用社会工作专业方法和理念,丰富居民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帮助其解决实际问题,打造文明和谐的社区形象!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这多肉植物的名字真文艺,玉露,不错不错。”居民开心的说。为响应植树节的号召,姚砦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姚砦社区在2018年3月12日举办了“绿色郑州,从我做起”植树节义工活动,活动设置在金成时代广场,人流量相对较多,居民都踊跃参加。1803121352.jpg

“你们的多肉植物真好看,现在植树节植树不太现实,你们社工做的活动真好,种植多肉植物也是很好的创意!”一位社区居民欣慰地说。在活动中,居民通过签到、扫二维码、写环保标语的程序,领取多肉植物。在义工和社工的倡导下,居民踊跃参加,活动开始没多久,五彩“大树”已初见雏形。

本次活动以植树节为契机,旨在提升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提醒大家爱护草地、保护环境,将“生命有限,而环境无限”的理念融入到日常生活中。在活动过后,社区义工和 居民纷纷表示要奉献自己的力量,爱护环境,共创绿色郑州。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movie/2018/0312/309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