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第九届中国社工年会邀请函

第九届中国社工年会邀请函

2222

第九届中国社工年会

邀 请 函

 

尊敬的                

由我会主办的“第九届中国社工年会”定于2018年3月22日在北京举行。

“中国社工年会”自2010年创办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得到了多个国家部委的高度肯定。

十九大以来对社会工作有了新提法,社会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要坚持政治首位,要把握新时代社会工作的方位。第九届年会将前瞻性与战略性相结合,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现中国社会工作的发展现状,引导行业发展趋势,寻求行业问题解决之道。同时,为关心、关注社会问题的专业精英和行业领袖提供一个开放、包容、和谐、共赢的交流平台。届时民政部、司法部、教育部、全国工商联、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等国家部委领导及各领域精英将齐聚会场,共商盛事。

为感谢您对中国社会工作事业做出的贡献,我们特邀请您出席本届年会。请填写参会回执并于3月9日前反馈至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谨此奉邀,期待您的参与!

联系人:韩老师 许老师  010-65035927

电  话:010-65035927(兼传真)

Email:sgnh2018@swchina.org

参 会 回 执(下载见附件)参 会 回 执.docx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

2018年3月1日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8/0305/3086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