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

2018年2月27日上午,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召开总干事联席会议,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常务副秘书长金莉等领导出席会议,联合会各专业委员会总干事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展开深入讨论。

33334444444_副本

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

刘京秘书长在会上首先强调了联合会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操作规范、加强管理。同时强调在今年的工作中各专业委员会要加强数字量化管理,要制定未来战略目标,做长期行业规划、行业建设。 只有做好了行业规划、行业建设才能更好的做好行业服务。

刘京秘书长提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是枢纽型社会组织,现在迎来了非常好的发展机遇,每年的社工年会都是各专业委员会发展的好机会,希望各委员会思考自身定位,充分利用平台资源,把握时机,做好本专业领域内的领头羊。

IMG_9373_副本_副本

常务副秘书长金莉

金莉副秘书长传达了年初参加民政部社工处培训会会议内容,首先把握新时代社会工作新的方位,在未来的一系列的工作部署中都会紧扣新时代这一要求,学习习近平十九大新时代社会主义理论和全国社会组织、社会工作系统学习贯彻2018年全国民政工作会议中传达的精神。强调要坚持党的领导、党管人才、政治摆首位、围绕中央部署发挥专业作用。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8/0227/3085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