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深圳市希望社工覆盖16所市直属学校

深圳市希望社工覆盖16所市直属学校

深圳新闻网讯 如今,深圳的学校和社区少不了社工们的身影。1月30日,深圳市希望社工服务中心“至臻希望,绽放未来”10周年庆典暨2017年会在深圳少儿图书馆举行。

据了解,希望社工是深圳第一家市直属学校试点社工服务机构,涉及青少年及学校社工服务领域。如今,希望社工已覆盖全市16所市直属学校22个校区,学校社工达36人,服务对象从小学到高中,从名校到特殊学校。2017年,希望社工增加了民办学校、企业社工试点,并参与突发事件处理与支援,专业服务覆盖7个行政区域。

活动上,希望社工在学校、社区、项目等10个不同领域的服务部门进行了2017年服务简报,他们通过最前线的服务数据和故事向大家呈现了社工的风采。(见习记者 王宇)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8/0201/307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