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博客微博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戏称泸州叙永水尾镇政府变“水府”

网友爆料戏称泸州叙永水尾镇政府变“水府”

近日,有网友在泸州新闻网报料平台反映,去叙永县画稿溪旅游时,看到水尾镇政府有关于计划生育、护林防火等方面的很多条大标语,落款处均写为“水府”。对于这一情况网友表示很不理解,甚至建议开发画稿溪的部门和单位,好好在“水府”二字上做做文章。

23日,叙永县水尾镇政府有关部门发言人介绍,水尾镇政府并非像网友反映的那样,在各类宣传标语上一律将“水尾镇政府”简称为“水府”。根据水尾镇政府作出的相关规定:凡政府工作人员上山下乡进行宣传标语张贴、书写时,均须严格落上“水尾镇政府宣”字样;只是在水尾镇辖区内,因为一些村里的告示墙墙面宽度有限、无法在上面书写足够多的大字,由于宣传工作的需要,多年来部分村委会工作人员在为宣传标语落名时,会将“水尾镇政府”简称为“水府”,这一习惯一直沿袭至今。

对于网友建议的“在‘水府’上做文章”,水尾镇政府有关部门表示,这一建议与“开发画稿溪”之事并无交集。水尾镇政府会尽快纠正村委会工作人员在写宣传标语时多年养成的习惯,争取更加严谨认真地向当地百姓传达党和国家的各项积极政策。

文章来源:http://home.swchina.org/wblog/2013/1224/306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