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声明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声明

QQ图片20180111094439

QQ图片20180111094456


声  明

 

近期,发现有人以“中国社会工作者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的名义,在社会上开展“社区管理与服务、社区卫生专门人才培养”教育活动,经查实,此事与本会无关,并发表声明如下:

一、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于2015年5月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正式更名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中国社会工作协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同时更名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

二、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是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分支机构,不具备法人资格,不存在独立印章;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下发的所有文件均需由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审批,并盖有“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印章。

三、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始终以创新为旗帜,紧紧围绕中央精神,为城乡基层政权和基层自治组织建设服务,为实现社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服务。凡是未经批准入会的单位和个人,我们一律不通知其参加我们组织的各种活动,更不允许其以“社区工作委员会”的名义开展活动。

特此声明,望社会各界人士明辨真伪,维护好自身利益。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社区工作委员会

2018年1月8日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8/0111/306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