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社会热点 溪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办事处开展社区公益跑

溪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办事处开展社区公益跑

社工介绍项目整体成果

2017年12月,溪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葵涌办事处社区助老服务项目联合开展的2017年“心溪望”溪涌社区公益跑在社区内外各方的大力支持和近800人次的居民广泛积极参与下,顺利落下帷幕。

为更好地总结经验、反思提升,近日“心溪望”溪涌社区公益跑邀请本项目的各方支持代表及参与代表欢聚一堂,包括社区党委巫书记、党员志愿者、骨干志愿者、居民等,对历时三个月的项目成果进行回顾及评估。项目社工首先播放公益跑的完整筹备及开展视频,向大家汇报了本项目对社区特殊长者的意义及影响,同时将项目运营思路及成果向大家整体展现。与会的代表畅所欲言,95%的代表表示公益跑项目极大地带动了居民参与公益、关注社区长者的氛围,尤其是前期的入户探访微心愿征集,及后续开展的微心愿回应及寒冬送温暖等,是切切实实地为特殊长者做了实事。

在公益跑项目开展过程,也融入了社区党员元素,党员的形象随处可见;党员志愿者及党员服务,受到了受访代表的好评。台前幕后的工作,让更多的居民和企业了解到了党群服务中心及助老项目的服务。根据现场调查反馈统计,92.9%的居民表示希望来年继续开展公益跑项目、81.4%的居民表示对公益跑项目期间的义工服务特别满意。本次评估既是对公益跑项目的回顾评估,也是对未来服务的要求,葵涌办事处社区助老服务项目将继续办好“心溪望”公益跑这一品牌,初心不改,为溪涌社区互助关爱氛围的提升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凝聚爱心、砥砺前行。(通讯员:李新春)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hot/2018/0104/3059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