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社工·义工 社工驻滨河中学:“静心禅绕画”装点校园艺术节

社工驻滨河中学:“静心禅绕画”装点校园艺术节

微信图片_20180103103344

逐梦2018,燃情火红年代。12月28日下午,深圳市滨河中学初中部迎新年校园艺术节文艺汇演为校园披上了节日的盛装,师生们个个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深圳市龙岗区彩虹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校社工开展的“静心禅绕画社团”也积极参与了本次艺术节,将一个学期的部分禅绕画作品静心布置展出。

静心禅绕画,禅绕画是一种新绘画形式,无需特别的艺术天赋,只要一支笔、一张纸,任何人都能创作出精美的艺术品,并开启静心纾压、聚气凝神的心灵之旅。因快节奏生活升腾起的喧嚣繁杂的心,也在此刻归于安宁。通过一个学期的禅绕画社团体验活动,学生们画得投入,陶醉其中,也因此品尝到了内心安静的生命之美。

禅绕画展板前让很多家长驻足欣赏,也让不少同学赞叹不已。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socialwork/2018/0103/305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