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社区 坪地社区:社工开展社会保障政策服务宣传活动

坪地社区:社工开展社会保障政策服务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171218095642

社区人口密集,且流动率也大,为了能够让社区居民更好的了解日常生活常用的社会保障相关政策,12月7日上午,坪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百合社工走进富民公园,为社区居民普及相关政策信息。

社工通过发放社会救助办理、外来人口入迁申请、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社会救助办法等日常生活常用便民服务手册、社会政策现场咨询等方式,“给我们发来各种服务手册,挺好的,学习学习,以免孩子就学或者工作中遇到政策问题了总是上网查找相关信息,又不一定能找到,只能到处咨询”来深建设者吴先生激动的说到。

活动吸引了50多位居民参与进来,发放宣传折页200多份,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社会政策的了解和关注,增强其社会政策保障的意识。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community/2017/1218/304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