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葵涌“暖爱一家亲”社区长者生日茶话会

葵涌“暖爱一家亲”社区长者生日茶话会

为了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气,让老年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017年12月12日下午,正阳驻葵涌办事处社区助老服务项目联合葵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葵涌社区开展了一场主题为“暖爱一家亲”的长者生日茶话会。共吸引了31名社区长者参与,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大家齐欢唱

在活动开始社工通过开展“大风吹”破冰互动、“幸福你就拍拍手”、《浏阳河》《歌唱毛主席》歌曲等精彩节目汇演,给老人之间搭建一个温馨、有爱的互动平台,充分展示自身的才能,做到真正的“老有所为、老有所乐、老有所友”。在最后,我们现场的参与者为本月过生的三位长者一起欢唱生日歌、献上最悦耳的生日祝福,使每一位参与者都感受到浓浓的生日情、社区爱。

良好互动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和好评,长者们普遍表示通过活动给他们带来了祝福,带来了欢笑,体会到了温暖,以及社区的关怀,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关爱老人的意识,促进邻里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社区居民之间感情,促进社区长者人际关系支持网络的建立。(正阳驻葵涌办事处社区助老服务项目供稿)

温馨时光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7/1214/304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