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项目行动 长春益创汇社工举行公益小天使活动启动仪式

长春益创汇社工举行公益小天使活动启动仪式

在第32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由长春市文明办、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指导;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长春公益小天使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春广播电视台“无线长春”APP、二三里新闻客户端、长春市南关区嘉德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持的长春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于2017年12月3日下午正式开启。

长春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处处长崔健先生,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先生,长春市益创汇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蒋鹏先生及各合作单位代表和长春公益小天使200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长春市委宣传部志愿服务处处长崔健为长春公益小天使启动仪式致辞并授旗,崔处长指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让孩子参与公益活动,用实践爱的方式,让孩子发现和感受到身边的爱,并学会运用这份爱去生活、学习和成长。相信在这样的氛围中,我们每一个孩子都能从中得到不断的历练,我们每一个家庭都会伴随着孩子的进步而更加和谐幸福,我们的社会也会因此而更加富强、文明。

随后,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会长唐天正先生为公益小天使社会实践合作基地授牌,并为长春公益小天使授证。公益小天使倪好代表长春公益小天使发言,家长代表也对公益小天使项目的启动发表了自己的期待。

长春公益小天使旨在通过“长春公益小天使”平台,开展环保、文明、关怀等多样化的系统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学会奉献、学会分享,以实践的方式、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社会实践能力,从而增强孩子们的综合素质。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action/2017/1206/304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