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7年11月28日,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召开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一次理事会。会议由副秘书长张仕平主持。会议听取了副会长兼秘书长唐天正所做的《聚焦社会治理与民生改善 倾力行业引领与专业服务奋发书写长春社会工作发展时代新篇——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副秘书长赵晓明所做的《关于修改协会章程的报告》;全体代表同意通过了上述两个报告。

会议选举了长春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选举了监事会和监事长;推选了协会名誉会长。唐天正当选新一届会长;张仕平、张朝林、卜长莉、刘  芳、吴亚琴、陈雨虹、路亚兰当选副会长;赵晓明当选秘书长。邹占卿当选监事长。田毅鹏当选名誉会长。

当选会长唐天正代表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衷心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长春,放眼天下,主动作为,续写新篇。在本届任期中,着力在承接并履行政府赋予的任务,指导发展行业协会,推进全域社会工作,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创新发力,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业界,服务会员,为长春发展和人民幸福做出应有贡献!

当选监事长邹占卿对上届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希望协会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发扬传统,再接再厉,高标准、规范性做好各项工作,开创长春市乃至吉林省社会工作新局面!

长春市民政局副局长曲春蕾代表主管局讲话。她祝贺协会成功换届,肯定了上届取得的显著成绩,并向多年来支持长春市社会组织和社会工作发展的各部门、各高校和广大社会工作者表示感谢!她重点对协会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明确定位,使协会成为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职能转移的有效载体,社会工作者的代言人,解决社会问题的行家里手。二是明确方向,围绕新时期主要矛盾,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服务方向,奉献优质专业的服务。三是明确使命,在创制研究、创办机构、创新实务、创造品牌等方面拿出叫得响、过得硬的经验。

长春市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史书华,长春市民政局人事(社会工作)处处长李旭、副处长杨天琦等到会。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吉林)培训中心、长春市司法局、团市委、市老龄办,各县市区开发区有关部门及福利事业单位负责人,长春日报、长春晚报、长春广播电视台等新闻媒体应邀出席会议。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7/1130/303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