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三社联动”服务项目中期评审会

市民政局召开“三社联动”服务项目中期评审会

11月22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了2017年“三社联动”服务项目中期评审会,了解项目执行落实情况,总结阶段性服务成效,分析解决存在的问题不足,安排布置下一阶段工作。承接项目的43家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171127092411

会上,43家项目承接机构对项目进展、服务成效、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围绕一户一策一档推进情况、精准救助帮扶服务等内容对项目实施、项目管理、项目成效给出客观评价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改进建议。评审会帮助执行机构梳理了服务中的疑点、难点、盲点问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对提高项目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提升服务对象的幸福感获得感起到了促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171127092416

评审会突出两个原则:一是项目执行“过程评估”。收集和查阅43个项目的档案资料,保证项目的真实性和客观性;二是专家跟进“督导评估”。针对项目执行或机构建设进行现场督导和解答,使评估过程成为解决项目执行问题,提升项目效果的过程,成为机构与专家间、机构与机构间学习研讨的过程。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7/1127/303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