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招聘】佛山市希望社工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招聘】佛山市希望社工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佛山市希望社工服务中心成立于2012年2月,是佛山市民政局培育扶持的、民间组织管理局核准注册的民办非企业单位,是佛山首批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之一。主要通过咨询、个案、小组、特色活动、资源连接等服务方式,提供社区资源整合、社会适应性、心理健康、就业、人际交往等服务。机构优势服务领域在社区家庭服务、企业社工服务、青年就业社工服务和学校社工服务等。

招聘信息

职位:一线社工

人数:4名

工作地点: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

岗位内容:

1、在社区内策划开展社区活动、小组、个案、探访及调研工作,并进行文书整理和归档。 

2、对内实施服务计划,推进项目的运营,对外获取更多社会资源与支持。

岗位要求:

1、社会工作、社区服务与管理等相关专业大专或以上学历;

2、持助理社工师证或以上证书,有社会工作服务经验优先;

3、执行力强,有良好的文书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能听说粤语流利者优先。

岗位待遇:

1、税前3600-4200元/月(视能力浮动),试用期为一个月薪酬为80%的工资,通过试用期购买五险一金。

2、6-10月有150元高温补贴。

3、节假日按国家规定休息,有节日福利。

4、工作满一年有工龄奖和5天带薪年假。每年一次集体外出培训或外出旅游。

5、聘请深圳有资质的督导每月进行培训和面谈督导。每年有10个带薪工作日鼓励参加市、区、街道级别的行业培训。

6、办公地点环境优越,交通便利。但不提供住宿,午餐可在饭堂订餐。

心动不如行动!!有意者请发简历到fs_xwsgxz@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岗位”名称,简历上请注明可以上岗的日期。简历通过审核合格将会在一周内以电话或邮件的方式通知面试,咨询可联系QQ:2947925250,或致电0757-86360446。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17/1121/303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