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博客微博网友爆料 网友爆料称青岛教师体罚学生遭索赔 服毒自杀

网友爆料称青岛教师体罚学生遭索赔 服毒自杀

19日,网友庚某在本网爆料《老师自杀》,山东省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53岁教师丛某体罚学生后,由于不堪忍受学生家长提出的赔偿要求,服毒自杀。

网友爆料称青岛教师体罚学生遭索赔 服毒自杀

网友爆料称青岛教师体罚学生遭索赔 服毒自杀

爆料人庚某表示,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老师丛某动手打男学生,导致学生耳膜破裂。学生家长随后提出向丛某索赔15万元的要求。教师丛某与学生家长未达成索赔协议后,于12月16日服毒自杀。

据莱西市教育局相关工作人员表示,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老师丛某服毒自杀消息属实。

据符校长介绍,教师丛某在与学生家长的交涉过程中,校方多次出门协调。丛某也多次对校方的付出表示感谢,并且丛某态度明确,接受赔偿要求。上周五,丛某曾表示对此协议咨询律师。12月16日早上,丛某家属电话联系校方,询问丛某是否到校,校长表示,丛老师没有到校。

符校长随后联系到了丛某妻子,老伴表示:“早上5点多,他(丛某)说出去转转”。丛某家属8点多在户外发现了丛某,随即将他送往医院。丛某向妻子表示,自己服了农药。事发当天上午校方也人赶往医院。当天晚上,丛某不治身亡。

据知情人介绍,教师丛某家属向莱西市李权庄镇中心小学提出索赔50万元的要求,他们认为教师自杀,校方应负部分责任。校方表示,在丛某处罚学生遭索赔一事上,校方从未批评、处罚过丛某,并全程协助丛某及学生家长解决问题,校方出于人道主义,赔偿丛某家属费用3000-5000元。

文章来源:http://home.swchina.org/wblog/2013/1224/30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