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人民彤馨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签约仪式

“人民彤馨屏”在人民日报社举行签约仪式

11月20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与人民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在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共同宣布社区户外数字屏媒——“人民彤馨屏”正式上线,并在朝阳区团结湖街道社区进行试点。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京,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人民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继军出席仪式。

新1

“人民彤馨屏”签约仪式现场

“人民彤馨屏”是一款专门应用于街道社区的户外数字屏媒,借助于人民数字先进的传播技术和传播手段,能够为社区群众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

刚刚过去的十九大,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强调,“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把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科研院所、街道社区、社会组织等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人民彤馨屏”的推出,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新4

人民数字科技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余继军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作为新媒体融合发展的代表,人民数字拥有先进的传播技术和传播手段及专业的内容制作团队,能够准确、及时地传达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等重要信息;“彤馨工程”是在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的指导下,以团结湖街道为试点,开展的党建和社会建设试点项目,具有深入街道社区、深入基层群众的特点。我们将二者有机结合起来,推出专门应用于街道社区的户外数字屏媒——“人民彤馨屏”,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开辟了新的阵地。“人民彤馨屏”的上线,一方面能够将人民日报数字屏媒的影响力扩展至基层社区,能够更快更好地在基层群众中宣传党的政策和主张;另一方面,通过提供优质的、贴近群众生活的资讯内容,为基层群众提供多样化的信息服务,实现“服务居民、方便居民”的初衷。

新2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发表讲话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何建民在致辞中谈到,人民数字与中社联因“屏”结缘,中社联非常珍惜这次与人民数字的合作机会,将与人民数字以及团结湖街道办一起,共同打造好、建设好、维护好“人民彤馨屏”这一宣传阵地,让其能够更好地在基层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力争让“人民彤馨屏”成为开展党建活动的平台,密切党群关系的窗口,让这块屏幕成为整个“彤馨工程”的亮点。

新3

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陈伟发表讲话

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街道办事处工委书记陈伟高兴地表示,“人民彤馨屏”选择团结湖街道社区进行试点工作,让他们备受鼓舞。“人民彤馨屏”的建设,最受益的就是基层群众。借助于“人民彤馨屏”,老百姓们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最近的距离聆听和感受到党的声音以及对各种政策的最权威的解读。此外,街道办还将充分利用“人民彤馨屏”的试点契机,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7/1120/3030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