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禁毒 禁毒办组织开展新聘用禁毒社工入职培训

禁毒办组织开展新聘用禁毒社工入职培训

近日,灵武市禁毒办新招录了7名禁毒社工,为快速提高大家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促进禁毒队伍向专业化、系统化发展,禁毒办副主任梁继红负责组织对7名新入职专干以及各派出所禁毒业务骨干进行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系统学习了新禁毒条例、禁毒宣传、禁毒法律法规、禁毒管控系统录入维护等业务工作。

43350000efde8500adaa

为期两天的禁毒业务培训后,10月25日下午,禁毒办召开了新入职禁毒社工分配仪式,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局副局长陶志成,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赵春阳参加了仪式。

陶志成副局长对禁毒专干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从国际国内禁毒形势结合禁毒工作实际,围绕工作内容、服务方法、应对矛盾和困难之策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业务性讲解。参加培训的新禁毒社工们认真听、详细记、主动问,学习态度非常认真。在学习培训现场,大家还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互动,让各位禁毒社工学有所获,对未来做好社区工作充满信心。

培训课结束后,各位新社工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新岗位的工作要求,学以致用,以先进同志和优秀禁毒社工为榜样,服务好帮教对象,向群众做好禁毒宣传。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jiedu/2017/1031/301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