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理论前沿业内交流 泉州市民政局举行高层次社工人才沙龙活动

泉州市民政局举行高层次社工人才沙龙活动

由泉州市民政局、泉州市委人才办主办的泉州市高层次社工人才沙龙活动于25日下午举行。

本次沙龙以“三社联动”为主题,围绕如何充分发挥社区的基础平台作用、社会组织的服务载体作用和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的专业支撑作用等问题展开讨论。

据介绍,泉州市民政局先后印发《泉州市民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全面提升和发挥民办社会工作服务机构在吸纳使用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社会工作服务、创新社会治理方面的作用。泉州市民政局副局长何志宏表示,对新成立且开展服务满一年、运作良好的市级民办社工服务机构,市里将给予每家5万元的一次性初创经费补助。经认定为市级优秀民办社工服务机构的,给予每家10万元的补助经费。(林楷煜)

文章来源:http://theory.swchina.org/exchange/2017/1031/301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