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爱在重阳 情满南山----南山社区重阳节活动

爱在重阳 情满南山----南山社区重阳节活动

“爱在重阳 情满南山”重阳节活动的居民在表演节目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2017年10月27日下午,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文体中心举办“爱在重阳,情满南山”活动,为庆祝重阳佳节到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31位社区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准备了才艺表演、品重阳节糕点、喝菊花茶等环节,社工介绍重阳节的由来,和长者们一起玩有趣的游戏,社区枫叶红了舞蹈队带来两支精彩舞蹈,优美舞姿赢得了观众的赞赏,并带动了更多的长者来展示自己的才华,社工与长者们同唱《永远是朋友》、《九月九的酒》等歌曲,现场欢声笑语,节日氛围浓厚。

“爱在重阳 情满南山”重阳节活动全体合照

“社工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感谢社工的付出,社区更美好”……在分享环节,参与者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巧萍)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7/1030/3014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