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2017年10月18日,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邀广东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赵勇为20名社区志愿者们宣讲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及常见急症的处理等基本救护理论与技能,并指导社区志愿者进行现场模拟训练操作。

志愿者们在认真听讲座

此次活动向社区志愿者传授了初级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方法,增强了社区志愿者的自救互救技能,提高了社区志愿者们在遭遇意外情况时的应急处理能力,有效控制伤害后果。

培训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们认真听讲做笔记,在模拟训练过程中,志愿者们都跃跃欲试,积极参与其中,认真按照讲师指导的方法进行模拟训练。活动结束过后,现场社区志愿者们仍依依不舍,继续向讲师请教有关急救救护方面的知识。

社区志愿者们在认真聆听讲师讲解并进行实际操作

本次活动得到了现场志愿者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希望社区以后能够继续开展类似的实用性颇高的讲座活动。(南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钟琳)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7/1027/3013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