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自律 助力党的十九大 全体社工站好志愿岗

助力党的十九大 全体社工站好志愿岗

为切实加强治安防控工作,致力为党的十九大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从上周起,沧浪新城吴门桥街道姑香社区根据街道要求,全面细致地部署治安维稳工作,以确保圆满完成十九大会议期间巡查守护,加强安全防范检查工作。全体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组建社区“治安值勤”公交线路站点安全员队伍。

只见社区工作人员手带红臂章,在公交站台进行巡逻值岗。在巡逻期间,执勤人员的主要工作是疏导乘车秩序,检查乘客随身携带物品,倡导文明乘车,安全乘车。他们还主动扶助年纪大的老人上下车,热情地为不熟悉公交路线的居民指路:“去上方山动物园,可以乘67路,415路。”“60路是环线,回来的时候不是这个站点,你回来要乘坐60路北线”……很多市民对在公交站台的志愿服务深表感谢,当得知都是社区工作人员时,更是不住地夸赞“政府号召大家绿色出行,本身是很有必要的。今天看到这些志愿者们在站台维护秩序,安全保障,倡导们文明乘车,我觉得很有意义。没想到的是,还都是社区工作者,对公交线路也如此熟悉,这个难得!”等车的市民田女士高兴地说道。这些小举动温暖了在公交站台出行的每一个人,在站台等车的居民群众也都很配合执勤人员的工作,使得我们的治安巡逻工作更加顺利。

社工们以高昂的斗志、勤恳的作风、务实的行动,积极投入到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中,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control/2017/1027/3012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