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行业要闻 2018年世界大会论文摘要提交指南

2018年世界大会论文摘要提交指南

摘要格式 ABSTRACT STRUCTURE

01.口头报告、海报展示和short presentation

(6分钟,pecha kucha 形式)

●题目:最少8个单词,最多25个单词。

●摘要正文:摘要正文至少300个字符(约50个单词),且不得超过2000个字符(约300个单词)。包括空格和标点符号,不包括作者的隶属关系和头衔。

02.研讨会

●题目:最少8个单词,最多25个单词。

●摘要正文:摘要正文至少300个字符(约50个单词),且不超过2000个字符(约300个单词)。包括空格和标点符号,不包括作者的隶属关系和头衔。

●发言者:如果您准备开展一场研讨会,请给每位发言者提供一份1000个字符(约150个单词)的自我介绍。每个研讨会最多有4名发言者。

●互动:我们有意在SWSD的研讨会上呈现尽可能多的互动。在提交过程中,您需要提供一个简短的摘要,说明您在会议期间计划如何与您的观众进行互动,还请您详细介绍研讨会的目标受众。

03.报告会

●题目:最少8个单词,最多25个单词。

●摘要正文:摘要正文至少300个字符(约50个单词),且不超过2000个字符(约300个单词)。包括空格和标点符号,不包括作者的隶属关系和头衔。

●发言者:如果您准备开展一场报告会,请给每位发言者提供一份1000个字符(约150个单词)的自我介绍。每个讨论会最多有4名发言者。

技术要求 TECHNICAL  REQUIREMENTS

网上在线摘要提交系统最好使用internet explorer 8.0或更高版本、Mozilla Firefox 5.0或更高版本和chrome16或更高版本。

需要启用cookie和JavaScript。

其他 ABSTRACT GENERAL 

1.摘要只能通过在线摘要提交表格在线提交,该表格可在官方网站       www.swsd2018.org 的"摘要"中找到。

2.摘要必须以英文形式提交。

3.不接受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发送的摘要。

4.以前发表的摘要也将被接受。

解释说明 ABSTRACT DEFINITIONS 

●提交人:提交摘要的人。

●呈现人:在大会上亲自讲解摘要的人,并在方案中被标记为讲演人。

规则 ABSTRACT RULES 

如果不遵守这些规则,可能导致被取消资格。

1.访问网址www.swsd2018.org单击“摘要”选项。

2.必须选择正确的主题,以确保正确的评分。摘要内容必须与主题相关。

3.摘要必须包含数据并符合国际道德标准。

4.缩写应给出说明。

5.在提交截止日期(11月8日星期三)之前,摘要可以保存在“草稿”状态,以便重新编辑和修改。提交的作者要求创建一个用户帐户,为了重新登录到账户,请记下过程中创建的用户名和密码。

6.如果您已成功提交了您的摘要,您将收到一个确认码。如果没有收到确认码,则无法将摘要视为已成功提交。

7.符合所有标准的摘要可以保存在“最终提交”状态。只有“最终提交”状态的摘要才会被视为成功提交。

8.如果您离开系统而不保存摘要,所有数据都将丢失。提交/草稿摘要在提交截止日期(11月8日星期三)后不能编辑。

9.请确保您的摘要无拼写、语法或科学等错误。在提交截止日期之后,无法进行任何更正。该摘要将按提交的原样转载、印刷和出版。

10.如果您需要撤回您的摘要,请编辑一份反映该决定原因的书面声明,于2018年2月8日星期四之前发送至: SWSD2018Abstracts@mci-group.com

提交之后 AFTER THE SUBMISSION 

01.评审委员会将根据与2018年的相关性来评判这些摘要。评估英文的标准性、陈述的客观性、工作的描述、方法对目标的适宜性、由客观结果确认的结论、道德、科学价值、潜在的科学价值、工作的独创性和总体印象。根据评审委员会的决定,将把文件放在方案中,评审委员会的决定是最终决定。

02.提交人将于2018年1月17日星期三被通知是否已接受摘要。通知将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提交期间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作者的责任是确保送达电子邮件。在通知中,提交人将被告知日期、时间和形式。

出版政策 PUBLICATION POLICY 

所有被接受的摘要(口头或海报)将在会议的官方大会论文集中发表。

摘要介绍 PRESENTATION OF ABSTRACTS 

1.摘要的形式可以为口头、海报、简短的演示、研讨会或讨论会。

2.如果你的摘要为海报形式,你将被要求在大会期间举行的相应的海报观看会议上进行讨论。

3.海报应设计为A0大小( 84cm x 119cm或33in x 47in ),并应为纵向(非横向)。

4.请使用足够大的字母,距离1.5米(4.9英尺)。

5.可以使用扬声器预览室,每个主讲人必须在会议之前提交其演示文稿。不允许个人电脑。必须用U盘以PowerPoint 2003 /2007格式编写文件。

6.组委会将提供关于讲座长度和演示细节的进一步信息。

7.完整的演示准则将包含在验收信中,并在会议网站上公布。

提交问题 PROBLEMS SUBMITTING

如有任何疑虑请联系:

●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会员工作部 :

杨老师  010-65035021

韩老师  010-65035021

许老师  010-65035027

王老师  010-65035021

●电子邮件: yangjian1228@outlook.com

●其他信息:swsd2018.reghot@mci-group.com.org

●注册: swsd2018.reghot@mci-group.com.org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industrynews/2017/1026/301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