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幸福e家”为企业员工婚姻幸福“快速充电”

“幸福e家”为企业员工婚姻幸福“快速充电”

仲夏渐别、秋风瑟瑟,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深触我心情感家庭促进中心的“幸福e家”夫妻成长营服务项目带着秋季的新风走入“深圳市力可兴电池有限公司”,为员工的婚姻幸福进行一次“快速充电”,促进企业储能发力健康发展。

QQ截图20171019150737

“这是我们从没体验过的的触心婚姻家庭服务项目,内容丰富精彩,太值得参加了。”有对夫妇这样表示。

另一位丈夫说:“是啊,授课方式别具一格特别走心,老师们的榜样使我们看到希望,专业的婚姻家庭指导令我们心服口服!”他妻子抢着补充说:“还有感情存款环节,贴心的现场辅导使我们犹如进入实际的生活场景,非常落地无不感动,好赞!”

作为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理事单位,深圳市宝安区深触我心情感家庭促进中心除了圆满完成政府购买的服务项目外,积极向外拓展,创新进取,取得各级领导部门和合作单位的一致好评,相信未来会作出更卓越的成绩。

QQ截图20171019150714

(供稿:深圳市宝安区深触我心情感家庭促进中心)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7/1019/3007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