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深圳盐田区成立深圳市首家社工标准事务所

深圳盐田区成立深圳市首家社工标准事务所

记者从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了解到,近日深圳盐田区先行先试,借助全国首个“社会工作服务标准化实验区”的良好基础,承接国家级标准化服务业试点任务,成立了深圳市首家标准事务所——盐田区社会工作标准事务所。

盐田区社会工作标准事务所通过整合地方政府、行业协会、标准化科研院所及社工机构等优质资源,充分发挥“标准化+”效应,创新服务模式,吸引标准化服务项目,挖掘政策及市场服务的空白点,配套提供相应的市场服务,架起服务于产业的桥梁。

标准事务所的成立是盐田标准化服务业试点工作的里程牌,将对盐田区乃至深圳市社工领域标准化改革、社工服务质量提升等起到有力推动作用,也为标准化机构深入细分专业领域,更好地服务于产业链探索新路径,为未来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准化服务业模式奠定基础。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7/1012/3001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