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招聘 晋江市启航社工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晋江市启航社工服务中心招聘启事

晋江市启航社工服务中心是晋江市民政局重点培育扶持的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机构。机构现有专职社工30人,已承接20余项民政部、省、市试点项目,积极开展社区、老年人、儿童青少年、妇女家庭领域的专业社会工作服务。机构与闽南师范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江夏学院、集美大学、井冈山大学、湖北民族学院等省内外高校共建社会工作专业实习基地,并在2016年机构等级评估中荣获4A等级。

现因机构业务发展,招聘项目社工多名。

【招聘需求】社区项目社工4名

工作内容:为社区各类服务对象(如妇女家庭、长者、青少年等)开展个案、小组、社区工作,为不同类型的服务对象提供专业的预防性、发展性及支持性服务;联络社区及周边相关资源单位,为服务对象拓展所需资源,推动专业服务顺利开展。

工作地点:晋江市区、泉州市丰泽区、鲤城区

【招聘需求】妇联项目社工3名

工作内容:针对社区中的妇女、儿童、家庭及社区妇儿团体组织的需要提供综合性的家庭服务;为处理困境或者权益受到侵害的妇女提供社工服务,利用政府各部门和社会的各种资源共同参与妇女维权工作。

工作地点:晋江市区

【招聘需求】党建项目社工2名

工作内容:开展党建社工服务项目,打造党建品牌,并积极参与项目服务的策划、组织、宣传等工作;协助做好党委办相关党务工作。

工作地点:晋江市金井镇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社会工作或相关专业(法学心理学、社会学、社区管理、公共事业管理等)优先考虑;

2、有社会工作实务经验,或者相关经验,如社区活动经验、项目策划经验、教育教学经验、心理咨询经验、志愿者经验优先考虑;

3、对社会工作具有浓厚的兴趣,有意愿投身入社区服务和建设,帮扶弱势群体,热心公益事业;

4、持有社工资格证书优先考虑;泉州户籍,或者会闽南语并打算在泉州长期发展者优先考虑。

【薪资待遇】

1、基本工资(2400)+资格证补贴+学历补贴(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工龄工资+职位补贴+绩效奖金;

2、试用期(2个月)工资按以上劳动合同约定工资的80%支付。

【福利待遇】

1、免费住宿、双休,每周5天工作制,每天7小时;

2、社会保险、带薪年假、享有国家法定节假日;

3、过节福利、生日津贴、高温补贴、党员补贴、督导团建

【联系我们】

·联 系 人:黄社工

·电 话:0595-82161913,13358597697

·Q   Q:2644663820(启航社工)

·电子邮件:qihangshegong@163.com

·机构网址:www.qhsg.org.cn

·机构地址:晋江市社会组织孵化园(桂华苑2号楼二楼)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job/2017/0619/2928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