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公益园区公益动向 中华儿慈会“优胜心联网”教育专项基金成立

中华儿慈会“优胜心联网”教育专项基金成立

129530138_14919607548321n

4月11日,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与北京优胜教育集团11日在北京签约成立“优胜心联网”教育专项基金,用于开展教育扶贫公益活动。

该项目将以优胜网校为开端,为贫困地区的学校,捐助电脑等硬件设备,为教育资源匮乏地区学生提供优质的“云课堂”;为贫困地区学校捐赠物资,开展各类公益爱心活动;走进教育资源匮乏的农村;并组织专家有针对性地编撰教材,对需要教师水平提高的贫困学校,进行教师培训,彻底改变师资质量差的教学环境问题。

据介绍,该教育专项基金2017年在河北、河南、四川等省贫困地区学校开展试点帮扶项目。

中华儿慈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林说,募集社会资金,开辟民间救助渠道,对社会上无人监管、抚养的孤儿、流浪儿童、辍学儿童、问题少年和其他有特殊困难的少年儿童提供生存、医疗、心理、技能、成长等方面的救助。

他表示,儿慈会将以专业的素养,优质的服务,救助困难少年儿童,扶植民间公益组织发展;以公信力为核心品质,严格管理为根本基础,清正廉洁为基本作风;对捐赠者和被救助者高度负责,公开、公平、公正、高效地做好救助服务工作。

北京优胜教育集团董事长陈昊表示,希望通过与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的合作,真正为突破贫困地域的差异、公募平台的整合等关键困难,为受益更多学子做更积极的尝试和努力。

文章来源:http://welfare.swchina.org/guide/2017/0412/2875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