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生活 【尚和社工】人间四月天,“郑大”赏樱花

【尚和社工】人间四月天,“郑大”赏樱花

人间四月芳菲尽,郑大樱花始盛开,在春意盎然的四月,万物复苏,正是郊游踏青的好时光。为了不辜负这良辰美景,2017年4月11日上午桂花街社区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长者前往郑州大学,一起徜徉花海,观红霞满天……

 此次活动分两拨进行,一队由尚和社工带队另一队由社区先锋党员方老师带队,为出行不便的老人提供出行车辆;最后在郑大南门集合,由尚和社工带领大家进入园内,满园的樱花正盛,优美的造型,无不令大家感到赞叹。大家一边欣赏着美丽的花朵,一边享受着春日的暖阳。有不少喜欢摄影的长者,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和相机,拍摄花朵或自拍,记录下与鲜花留影的时刻。

“日出嵩山坳,晨钟惊飞鸟,林间小溪水潺潺,坡上青青草 ,小曲满山飘 ,满山飘……”社区的阿姨们触景生情,情不自禁唱起了《牧羊曲》、《天路》,一路上歌声不断,笑声不止。阿姨们热情高涨,还给大家表演了手绢舞、黄梅戏等才艺,欢快的气氛一浪接一浪,阿姨们个个神采飞扬,吸引了不少路人驻足观看。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愉快的赏花活动在大家的合影中结束了,社区阿姨们纷纷表示:“出来活动活动,看看风景,心情好了,身体也好了。此次春游活动得到了社区阿姨们的一致认同,整个春游赏花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安全顺利的完成。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life/2017/0412/28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