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山东省民政厅举办”山东省社会工作发展论坛“

山东省民政厅举办”山东省社会工作发展论坛“

微信图片_20170327145028

2017年3月22日,潍坊市民政局副局长张慕昌,山东省社工协会副会长、潍坊市社工协会副会长王钧,潍坊市民政局基层政权科科长宋高峰,山东经贸职业学院讲师吴晓航参加了在济南山东民政大厦举办的“山东省社会工作发展论坛”。该论坛由山东省民政厅主办,山东省社工协会、山东青年政治学院承办,山东社区发展与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协办。论坛开幕式由省民政厅副巡视员蒋德生主持,省民政厅副厅长冯建国、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副院长陈雨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22号上午,论坛邀请北京社会管理职业学院社会工作研究所所长、中国社会工作学会执行秘书长邹学银,中国青年政治学院社会工作学院院长、中国社会工作教育协会副会长陈树强分别就“民政工作与社会工作”、“社会工作参与社会治理的路径”作了主题发言。下午,来自山东大学等十几所省内高校的专家学者、各市民政局分管局长、社会工作业务科(处)负责人、部分社工机构负责人围绕“完善四社联动机制,助推社区治理创新”、“加强社会工作专业岗位开发与人才激励保障”2个主题进行了分组研讨。张慕昌副局长、王钧副会长、吴晓航讲师分别就我市“四社联动服务机制的潍坊模式”和“社工岗位开发及激励保障的主要做法、建议”作了交流发言。受到入会领导和同仁们的一致好评。该论坛对于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社区综合治理、展示“社工让社区更美好”具有重要意义。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7/0327/2862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