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民政部回应李亚鹏涉嫌违规:望水落石出

民政部回应李亚鹏涉嫌违规:望水落石出

18日,网络爆料人周筱赟在微博爆料,质疑李亚鹏担任理事长的书院中国基金会涉嫌违规,包括其注册名称、李亚鹏法定代表人身份及李亚鹏涉嫌以公益名义开发高档酒店和房地产等质疑。新浪娱乐联系李亚鹏的助理唐小姐,对方对此表示否认。

今天早上,民政部新闻办官方微博“民政微语”针对该传闻表示,“希望此事尽快水落石出,给公众一个说法,给公益一个交代。公益慈善的环境谁也伤不起。”

12月18日,“落魄书生周筱赟”微博向李亚鹏发难,质疑李亚鹏担任理事长的书院中国基金会“名称违规”及其理事长身份不合法,更指出李亚鹏以公益之名经营房产趁机圈钱,而前妻王菲因为看不惯才选择离婚。

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联系了李亚鹏的助理唐小姐,对于圈钱说她连声否认称“不会”,只表示自己是李亚鹏的商业助理,对于书院中国的具体情况不甚清楚。

北京市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如果李亚鹏违规担任法定代表人,将展开调查。“书院中国”方面则表示,将在12月22日作出回应。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3/1219/285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