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机构建设 上海澜途社会工作事务所开展元旦联欢活动

上海澜途社会工作事务所开展元旦联欢活动

近日,上海澜途社会工作事务所为天目西路街道阳光家园的学员们,开展了一次以“动动你手指”为主题的元旦联欢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阳光家园的学员们和家长一起互动,收获温馨和快乐。

在澜途社工的带领下,家长们和学员们回顾了所有今年参与的培训活动,并对明年计划做了介绍。许多学员在进行回顾时表示,对于之前参与的活动印象很深而且有所收获,将所学技能运用在生活中,成为家长们的好帮手。家长们也借此机会了解到了自己的孩子参与活动的情况,看到孩子们能通过培训、实践,提高自身生活技能,作为家长很是欣慰。正值辞旧迎新之际,联欢活动有家长的参与更显得其乐融融。以家庭互助模式,让家长和孩子一同参与到手工活动中。学员制作窗花剪纸,取卡片涂色,制作对联等等,家长给予辅助,社工与阳光之家的老师在旁提供指导。整个现场洋溢着温馨欢快的气氛。手工制作结束以后,所有学员们拿着自己完成的作品和家长一起合影留念。

临近结束,学员们都依依不舍。有家长表示,亲眼看到自己的孩子认真制作手工的情景感到十分欣慰,能够和孩子一同参与到这样的联欢活动中感到十分满足,对澜途给予肯定,对老师和社工表示了感谢。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build/2016/1228/280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