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学历教育 湖南首个社会工作奖学金在湖南农业大学颁出

湖南首个社会工作奖学金在湖南农业大学颁出

12月10日下午,湖南首个社会工作专业奖学金在湖南农业大学颁出。湖南省民政厅社工处主任陈红,湖南农业大学校友办主任胡茂丰,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峻峰携社工系老师出席颁奖仪式,多位已毕业社工校友回归母校,与学弟学妹交流互动。

颁奖仪式上,张骞、邓方瑞等5名学习成绩优异、积极投身社会工作实践的社工学生荣获“湘农社工优秀学生奖”,各获得奖学金1000元。获奖学生代表分享了学习、实践经验。

陈红充分结合专业当前就业形势,鼓励社工学子争当先锋、再创佳绩。优秀社会工作校友更是积极与在座同学交流学习、工作经验,为学弟学妹答疑解惑。

本次所颁“湘农社工优秀学生奖”,为湖南农业大学社会工作系校友主动发起并捐资设立,旨在激励学校社工学子积极投身社会工作,为本专业发展献力,是湖南省首个社会工作专业奖学金。

“湘农社工优秀学生奖”的设立,既表达了毕业学子对母校、母院的感恩之情,更体现了在国家越来越重视社会工作的大背景下,社会对该领域优秀人才的迫切需要。该奖学金的设置,对推动湖南省社工专业发展起到了引领作用。(通讯员 刘巧元 尹轶波)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degree/2016/1214/2792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