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行业要闻 中共长沙县大同社工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

中共长沙县大同社工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

r5sV-fxypipu7987471

  12月9日,中共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numW-fxypiqy2697997

中共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党支部委员会举行揭牌仪式

红网长沙12月13日讯(通讯员 伍亚萍)12月9日,中共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并举行了党支部委员会揭牌仪式。

本次大会召开前,中共长沙县大同支部已召开了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支部委员会成员。戴胜宇任中共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书记,李凤洁任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赵继云任宣传委员兼群众工作委员。

中共星城社区支部委员会柳树新宣读了《中共星沙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中共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及《中共星沙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戴胜宇同志任职的批复》。

长沙县大同于2016年1月成立了党小组,着力打造“党建+社会工作”服务品牌,以社工助党建,以党建育社工,力争做到党建力量促变基层服务。下一步,社工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将运用社会工作专业方法,融合社工专业知识于党员志愿服务中,力争实现‘服务到基层,帮助到个人’的目标,进一步活跃党建氛围,密切党群关系,着力抓好社工组织党建工作。”

戴胜宇在会上对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做出了明确规划,“长沙县大同将创造性地引进党建+社工,为社工本土化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戴胜宇表示,长沙县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是星沙街道首批成立党支部的社工机构,这预示着长沙县大同建设迎来了新的起点。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industrynews/2016/1214/2791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