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行业要闻 推进部管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推进部管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QQ截图20161123094644

11月21日,民政部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召开民政部主管社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专题会议。民政部主管的171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政部党组成员、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民间组织服务中心主任詹成付同志,在第一时间向部管社会组织传达了部直属机关党委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和中纪委副书记杨晓渡同志,民政部党组书记、部长黄树贤同志的讲话精神。詹成付指出,民政部主管的社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杨晓渡同志、黄树贤同志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詹成付强调,民政部主管的社会组织要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把实现社会组织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全覆盖,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大力加强社会组织党组织组建力度,增强党组织功能,强化党建工作,不断提升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部管社会组织要用党建工作成果,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把党的领导与社会组织依法自治有机统一起来,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作用。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中央党校党建部董亚炜教授为部管社会组织全面深入理解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解读。会上,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刘忠祥同志、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振全同志也就强化政治引领和严明党的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民间组织服务中心党委(纪委)办公室就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务作了讲解。

部管社会组织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围绕自身业务,提高服务能力,提升服务水平,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industrynews/2016/1123/277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