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新闻聚焦联合会动态 中社联副会长刘良玉到弘陶书院考察指导工作

中社联副会长刘良玉到弘陶书院考察指导工作

2016年9月21日,中国社会工作联合会副会长刘良玉、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总干事林平光、副总干事刘翰松一行莅临四川成都龙泉驿弘陶书院和崇德社区考察并指导工作。

刘良玉副会长一行认真听取了5A社会组织弘陶书院的情况介绍,并到弘陶书院崇德社区实践基地进行了考察,对弘陶书院“引领高端、培育中坚、服务大众”的理念和实践极为赞赏,对其策划并承办的村社“文艺自助坝坝宴”、未成年人假期“艺术培训超市”、“翰墨薪传·写好字做好人”、“全民悦读、万众舒写”及国学推广等品牌项目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种“把舞台交给群众”的创新之举既接地气、又得民心,值得广泛推广。      

心理健康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总干事林平光对拟建的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中心给予高度关注,建议将弘陶书院、社区资源等充分整合,做出特色和全国品牌,他表示愿意整合协调全国资源支持相关未成年人心理成长等项目。              

刘良玉副会长一行还到区民政局进行了调研。在听取区民政局局长张华林、分管副局长孙颖及弘陶书院等社会组织的情况介绍后,认为龙泉驿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社会组织的健康发展,宣传氛围浓厚、业务指导有力、成效十分明明显。刘良玉副会长真诚地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抓好社会组织人才队伍建设,搞好培训;二是抓好活动项目,有效实施;三是开拓视野,促进合作。

A9E6.tmp

 

25AF.tmp

 

(供稿:成都龙泉驿弘陶书院)

 

 

文章来源:http://news.swchina.org/trends/2016/0927/2744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