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社工之家生活 玖久社工开展亲子DIY多彩工作坊缤纷水果节

玖久社工开展亲子DIY多彩工作坊缤纷水果节

九月是学生开学的日子,九月是硕果累累的日子,九月也是我们“缤纷水果 创意拼盘”举行的日子。为了进一步加强社区亲子的沟通,2016年9月24日下午3:00,“MINI-COOK”亲子DIY多彩工作坊第四节在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的支持下联合金印阳光社区,在玖久社工运营管理的金印阳光社区服务中心项目点二楼准时拉开了帷幕。

活动开始前,社工早早的来到场地,把水果洗好装盘,等待着亲子们的到来。活动开始啦!社工简单的介绍了下本节工作坊的活动细则,接下来一个“FOLLOWE ME”的游戏充分的调动了活动气氛。活动高潮来了,亲子们拿到了水果,彼此有商有量,大胆创新,家长们更是手起刀落,雕花、各种形状的设计层出不穷,一盘盘如画般栩栩如生的水果拼盘呈现在大家面前。

活动结束后,家长表示通过开展手工制作活动提高了孩子的操作能力,促进家庭之间的沟通与分享,并对社工的工作表达了认可和肯定。通过开展亲子手工坊有效的提高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沟通频率,家长们掌握了制作简易健康食谱的方法。家长纷纷表示不仅满意还心怀感恩,对社工表达了谢意。

亲子水果拼盘

我动手,我快乐!

创意无极限!

合影留念!

文章来源:http://family.swchina.org/life/2016/0927/274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