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学校 鲜花谢师恩,桃李感恩情——尚德社工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鲜花谢师恩,桃李感恩情——尚德社工开展教师节庆祝活动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收获成果又播种希望的时节,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二个国际教师节,在今年教师节来临之际,在学校社工的协助下,新安中学学校团委组织学生会和各班学生班干部等开展了“鲜花谢师恩,桃李感恩情”教师节主题活动,一时间校园里充满了鲜花和祝福,浓浓暖意荡漾在每个教师的心中。

在活动前夕,学校团委在学校社工的协助下准备好了鲜花贺卡等活动物质,学校社工组织学生干部进行工作的分配,学校团委书记组织学生进行了送花的礼仪培训,利用大课间时间,同学们拿着一支支漂亮的红色康乃馨带着精心制作的贺卡,带着同学们对老师的深深祝福,送到了每一位老师手中,为辛勤工作的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祝您教师节快乐”,广大教师也收获感动的同时,也表示以后会以更加的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两千多年前孟子曾说“得天下英才而教育之,三乐也”教师作为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担当着教书育人的职责,像辛勤工作的园丁一样呵护祖国的花朵健康成长,让一颗颗树苗成为为一棵棵苍天大树,栋梁之才,“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学校通过这次活动,向可亲可敬的老师们表达学校诚挚谢意,特别是在一线的教职工,兢兢业业,辛勤耕耘,默默奉献,因为有了你们,我们的学校才能蓬勃发展,最后真诚为我们广大的教师们道一声节日的祝福,祝广大教师们节日快乐! (尚德社工孙祥腾)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school/2016/0912/273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