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沙龙互动活动 “因为有你,心存感激” 教师节主题感恩活动

“因为有你,心存感激” 教师节主题感恩活动

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又一个感恩的日子,温暖心房。从幼儿园到成为大学生,浓浓教师恩,陪伴在我们身边,传道授业解惑的教师,被中国人誉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值此之际,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即将迎来第32个教师节,2016年9月7日上午,丰产路街道办事处春暖社工站联合玖久社工、尚和社工在明宏社区开展以“因为有你,心存感激”为主题的感恩教师节活动。

此次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为“感恩老师之引导篇”,由社工带领小朋友们了解教师节的由来并欣赏感恩老师儿歌视频,启迪小朋友们对老师辛勤培育的感恩之情;第二部分为“感恩老师之表达篇”,通过手绘“老师的自画像”作为教师节礼物送给老师;第三部分为“感恩老师之歌颂篇”,小朋友们与老师一起合唱《老师的目光》,在歌声中表达对老师的感恩之情。此时空气中弥漫着感恩的温情,幸福的味道。小朋友们以不同的形式表达对老师的爱,构成教师节温馨和谐的老师颂歌。

“老师的目光,难忘的目光,像金色的阳光,像银色的月光……”甜美稚嫩的歌声温暖着老师的心窝,灵巧的小手绘出的一张张“老师自画像”以及一声声“老师,您辛苦了”让感动和幸福流淌在老师心间。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让更多的小朋友们知道教师节和感恩老师的培育之情。(作者:杜海芳)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文章来源:http://salon.swchina.org/event/2016/0908/273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