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行业动态 杭州首位单招单考的残疾人社工在西湖区上岗

杭州首位单招单考的残疾人社工在西湖区上岗

近日,肢体残疾四级的全仲到西湖区三墩镇报到,正式成为该镇的一名残疾人社工,他也是全市首名单招单考的残疾人社工。

全仲被安排进三墩镇文鼎苑社区工作。他说刚刚到新的岗位,稍微有点不适应,许多东西都要从头学起,但周围的同事都对他非常友好,还有老社工带着他,感觉挺不错的。每天一早,他骑着电动车从蒋村家里出发,20分钟左右到社区,交通也比较方便。

这次专为优秀残疾人设置社工就业岗位,是西湖区率先在全市乃至全省的探索。西湖区区委组织部、区编办等职能部门多次协调,区民政局率先行动,突破对社工岗位的身体条件限制,安排两个社工岗位优先安置残疾人就业。三墩镇为这两个单招单考的残疾人社工岗位做了安排。西湖区残联、民政、三墩镇等共同制定具体招录方案,通过公开考试、选拔的方式,择优录取残疾人进入社工岗位。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trends/2016/0718/269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