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政策法规政策条例 民政部关于《慈善组织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民政部关于《慈善组织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为了规范慈善组织认定工作,确保《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的顺利实施,我部在总结实践经验,深入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反复研究论证的基础上,起草了《慈善组织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征求意见稿”)。为了广泛听取社会公众意见,进一步提高立法质量,现将征求意见稿及其说明全文公布,征求社会各界意见。有关单位和各界人士如对征求意见稿有修改意见,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登陆中国政府法制信息网(http://www.chinalaw.gov.cn),进入首页左侧的《法规规章草案意见征集系统》,对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zcfgs@mca.gov.cn。

3.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东城区北河沿大街147号民政部政策法规司(邮政编码:100721),并请在信封上注明“慈善组织认定办法规章征求意见”字样。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6年8月14日。

民政部

2016年7月14日

附件:《慈善组织认定办法(征求意见稿)》.docx

文章来源:http://laws.swchina.org/policy/2016/0718/268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