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行业发展会员空间 济南社工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济南社工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圆满结束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全面提升社会工作管理服务水平,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工作发展,7月5日,由济南社会工作协会主办的会员(理事)单位负责人培训班在长城大厦成功举行,来自协会各会员单位、理事单位的近60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开班仪式由副会长赵湘尧主持,会长苏福生作动员讲话,副会长唐进良作结业总结。此次培训班紧密结合我市社会工作发展实际,针对各会员(理事)单位对社会工作专业知识的客观需求,邀请济南大学副教授乔世东、山东财经大学副教授董云芳和山东女子学院讲师赵记辉分别就社会工作发展历程与趋势、社会工作服务方法与服务过程及社会工作服务项目实施与管理等作了专题理论报告。同时,历下区民政局、槐荫区民政局、济南市儿童福利院和市中区大观园办事处分别围绕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培育社工服务机构发展、规范政府购买社会工作服务、打造社工服务项目品牌等作了典型经验介绍。各参加培训的会员(理事)单位负责人纷纷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既有专业理论解析,又有实践经验分享,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对于进一步增强大家对社会工作及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更好地增加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管理水平具有重要的意义。(陈莹 济南社会工作协会)

 

文章来源:http://trade.swchina.org/member/2016/0713/2686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