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行业社工禁毒 盐田街道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盐田街道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原题:盐田区禁毒办联合盐田街道办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火爆的活动现场,玩的不亦乐乎的居民

火爆的活动现场,玩的不亦乐乎的居民

社区民认真的观看禁毒展板

社区民认真的观看禁毒展板

社工带领居民一起参与活动

社工带领居民一起参与活动

社工中国网消息:为了进一步推动禁毒宣传教育,普及禁毒常识,让更多的居民识毒、辨毒、拒毒、防毒,提高社会防毒意识水平,6月22日下午,在世界第二十九个国际禁毒日即将来临之际,盐田区禁毒办联合盐田街道办在明珠广场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由盐田街道各社区的拉拉队舞蹈热身启动,禁毒办、街道办、派出所等领导带领社区居民一起参与到活动中来。活动现场有横幅宣传、禁毒展板宣传、仿真毒品展示和讲解、禁毒资料派发、禁毒互动游戏等等,共派发资料150份,约200名居民参与。活动中,很多居民反应他们不知道可待因类止咳水是精神类药品,属于处方药,之前都有买过,甚至说香港可以自由买卖的。社工给居民耐心的讲解了可待因类止咳水的危害和一些注意事项。居民说:以后不会乱买了,要听医生的,类似活动需要多开展,让更多的人知道才行。(作者 黄华龙系盐田区禁毒办社工)

本文为网友投稿,欢迎大家踊跃参与投稿,发表您的观点。

我们的投稿方式:您可以登录网站在首页右侧点击投稿或者发送邮件至edit@swchina.org,我们会择优选登,让更多人与您一起分享观点、传递智慧。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socialwork/jiedu/2016/0624/2676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