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实务探索项目行动 暖心行动—社工助力失独家庭实现微愿望项目

暖心行动—社工助力失独家庭实现微愿望项目

原题:失独家庭的微愿望 社工帮其实现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利萍 通讯员 高艺)日前,第三届社会组织公益创投项目之“暖心行动——社工助力失独家庭实现微愿望”项目正式启动,即日起面向广州市征集120名非荔湾区的失独家庭作为服务对象,安排专业社工和义工为其实现微愿望。

据了解,“暖心行动——社工助力失独家庭实现微愿望”活动自2014年开始举办,旨在通过帮助失独家庭实现生活小愿望的形式,让失独家庭走出孤独封闭的世界,感受社会的关爱。截至目前,活动共为196户失独家庭实现了微心愿。据悉,本届“暖心行动——社工助力失独家庭实现微愿望”活动将由广州市新跨越社会工作综合服务中心承办。据该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即日起至10月,中心将组织3名社工和25名义工为广州市非荔湾区的120户失独家庭提供与其微愿望、服务需求相匹配的社工服务。有需要的家庭可拨打电话22151355、18024041607联系颜社工和苏社工进行报名。

文章来源:http://practice.swchina.org/action/2016/0613/266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