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页面

首页 > 队伍建设社工风采 亳州社工“我成长,我快乐”六一亲子趣味活动

亳州社工“我成长,我快乐”六一亲子趣味活动

为拓宽留守儿童活动空间,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让他们过一个快乐又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2016年6月1日上午,亳州金阳光社工到谯东镇希望小学举行“我成长,我快乐”庆六一亲子趣味活动。

活动按照年龄阶段分成两组进行比赛。活动开始后,整个操场立刻沸腾起来,拔河、二人三足、储水大王等游戏,通过孩子和家长们密切配合,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学生参与热情高涨。在“二人三足”比赛中,“左右、左右”口号声此起彼伏,不平衡的动作逗得现场同学捧腹大笑。一个个充满童趣的比赛,一张张乐开了花的笑脸,每位师生都沉浸在一片快乐的节日氛围中。虽然这些项目与竞技体育不同,但充满了趣味性,为促进孩子身心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个新的平台,促进同学爱、师生情和家长谊,为孩子的成长创造一个更快乐和谐的人际氛围。

文章来源:http://team.swchina.org/style/2016/0603/26651.shtml